兽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在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严会超主持并主讲。

严会超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上,严会超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有效结合,与学习校史院史及老一辈党员先进事迹有效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分两阶段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任务。严会超书记指出,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兽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