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马班、学“习”社、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8

321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在丁颖礼堂召开2021年青马班、学“习”社、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我校392名学生骨干参加培训。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凤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工部有关同志、校团委全体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参会。

本次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其中,通过加大相关内容培训,帮助学员更深刻地了解党史,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赵凤在讲话中寄语学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在广大学生中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在校园中形成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提高工作水平,磨砺意志品格,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奉献精神,争当先锋模范,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培训为期1个月,学员在做好个人自学、小组学习的基础上,将集中周末对百年党史与青年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发展成就、青年骨干素质能力拓展等专题进行统一学习。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学生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学生社团也将结合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党(团)日、青年大学习以及其他渠道开展学习教育。(文/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陈亚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