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到园艺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355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发展,着力解决学院需求和问题,找短板攻难关、强特色谋发展,10月29日下午,校长刘雅红,副校长温小波、仇荣亮一行到园艺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调研。

  会上,园艺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温小波、仇荣亮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回应。

  刘雅红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尽力支持学院发展,希望园艺学科建设在学校“争创一流”工作的关键阶段能够更进一步、再创辉煌。刘雅红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前谋划,多举并措建设师资队伍;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建设,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求的新农科人才;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梳理科研“卡脖子”问题,制定攻关清单,努力实现技术突破;突出特色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探索产学研结合新模式;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制定具体可行的方案措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学院和学科实现新发展。

  园艺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图/费思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