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建校医院项目正式动工

发布者:宣传部 曾子焉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10月27日上午,在北门桑园地块,设计单位对新建校医院项目进行现场技术交底,静压管桩开始试验性压桩,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动工。

为了改善学校医疗环境,提高师生医疗保障水平,我校83届校友杨庆华、黄永仪伉俪捐资建设校医院项目,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学校基金会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速推进项目落地。总务部联系校友团队与规划审批部门沟通设计方案,在规范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的满足各方的需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动与桑园、工程学院沟通,落实搬迁;党政办、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对捐赠协议以及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各类合同提出完善意见。

新建“校医院”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1474.42平方米,设有门诊综合楼、发热门诊、设备房、地下车库等。其中:地上6层、共120个床位校友团队计划2023年交付使用。该项目建成后,我校医疗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来源:总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