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校医院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者:宣传部 蓝学明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75

12月16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邓国安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要内涵。要坚持深学细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邓国安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相融合。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学史力行,服务师生。三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相结合。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叶浩、支部书记刘玉红结合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谈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一一发言。(文/图  赵振增、刘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