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宣传成果特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 费思迎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80

  1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宣传成果评选结果,我校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省教育系统不断总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宣传报道优势,有力引导广大师生汲取智慧、激发奋进力量。为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成果,2021年11月至12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宣传成果征集活动,各地市教育系统、高校广泛参与,共收到报送作品550余项,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00项,其中特等奖9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1项。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宣传工作,用好红色校史资源,讲好党史爱国故事,在校园内营造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创业干事氛围。努力挖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和以卢永根院士为代表的华农师生先进典型事迹,发挥官微、官网、官方视频号及抖音号等融媒体平台优势,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一门三院士”、“无人农场”、“奔月”水稻等专题系列报道,受到师生好评,接连被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南方日报等权威主流媒体报道,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社会美誉度知名度。(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我校获奖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