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到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调研

编辑:费思迎审核发布:陈芃辰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郭灼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54

  6月1日,校长刘雅红到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院发展建设有关情况。

  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下一步思路,以及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学院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发言并提出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回复交流。

  刘雅红表示,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建院以来,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喜人,这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她强调,学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打开格局,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科专业建设与国家需求同频共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再创佳绩。

  刘雅红指出,学院要以人才培养为重点,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要求,锚定新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能够服务国家信息化发展需求的一流人才;科研方面,做好交叉学科建设和产学研融合,紧抓智慧农业发展契机,找准方向,凝练重点,形成核心技术,取得突破性成果;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学院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坚持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学院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文图/安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