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暑期读书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学校决定开展全校处级领导干部暑期读书活动,特订阅以下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共中央宣传部编,学习出版社出版)。该书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号召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目前,该书已发放至学校邮递服务部各单位信箱,请各单位安排人员于7月30日前领取并及时发放给本单位领导。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积极组织领导干部利用暑期开展读书学习,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并结合工作深入思考、撰写学习心得。请各单位于9月14日前,将学习心得电子版报送宣传部(xcbyx@scau.edu.cn),宣传部将选取部分学习心得在校内媒体刊发交流。

  

  

党委宣传部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