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近日,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印发了《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的通知》。广东省司法厅、广东省网信办、广东省普法办要求各地各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组织、选送优秀作品的工作,现转发有关通知,请各有关单位、各学院积极参与,并在108日前将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发至宣传部邮箱xcb@sca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第十五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参赛作品+选送单位”,并在正文中写明作者姓名、地址及联系方式。具体通知及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费思迎;电话:85280028

  

附件:广东省司法厅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广东省普法办公室转发司法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