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内部刊物审核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内部刊物的管理,现拟对全校各单位自办的内部刊物进行审核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登记对象
    1.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内刊发,并未取得全国公开出版统一刊号的纸质刊物,包括各院报、班刊、协会组织报刊等。(不包括校、院机关用于指导工作、交流信息的公文性简报等信息资料。)
    2.曾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内刊发,但于2012年后停办的纸质刊物。
   二、有关要求
    1.严格审批备案制度。属学校内部刊物和资料,需报党委宣传部登记备案,经党委宣传部审核并报学校党委批准后,方可刊发。未经党委宣传部审核登记的内部刊物(包括一次性出版物)不得刊发。
    2. 提高刊物编发质量。由各单位主办或指导出版的刊物,其党组织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须严把刊物编发的政治关和质量关;刊物具体负责人或指导老师作为直接责任人,须对刊物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严格规范内部刊物的内容、形式、发送范围、刊发数量、刊发频率等。

   三、审核登记流程
    1.各内部刊物负责人要认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内部刊物审核登记表》(见附件),由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10月31日前将《审核登记表》纸质版及最新刊物原件各1份送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613室),同时将审核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xcb@scau.edu.cn
   2.2018年10月起刊发的每期刊物均须报送1份原件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613室)。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联系人:陈芃辰,联系电话:85283812。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内部刊物审核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