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广东省广播电视局要求全省各地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参与节目的评选报送。请各学院、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在47日前以学院或单位名义将有关作品和材料(纸质材料一式四份,作品推荐表的“推荐单位意见”不必填)统一报送至宣传部。

  电子材料(参评视频文件、作品推荐表)请发送至xcb@sca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为“学院/单位名称+2019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目报送”,邮件内容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纸质材料(作品推荐表、版权承诺书)请送至行政楼609。具体通知及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费思迎 电话:85280028

  

  附件:1.关于配合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PDF

     2.作品推荐表.doc

     3.版权承诺书.doc

     4.填表说明.pdf

  

  

党委宣传部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