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微入选“2018互联网+校园影响力排行榜南部明星榜”

  328日,由腾讯微校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校园新媒体创新力峰会在杭州举行。峰会现场,腾讯微校向来自全国的43家高校新媒体颁发了校园新媒体创新力奖,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华南农业大学”入选“2018互联网+校园影响力排行榜南部明星榜”。

  华南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微信号:scauxmt)于2014626日认证开通,由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师生团队运营。华农官微秉持“讲述华农好故事,传递华农好声音”的理念,在唱响红色主旋律、报道学校最新成就、展示师生风采、挖掘百年校史等方面,坚持有温度、有情怀、有深度的原创精品内容,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传播阵地。华农官微在全国高校官方微信排行榜中多次获得冠军,两度获得“中国青年报”颁发的中国大学新媒体百强之优胜高校称号,影响力在广东高校中名列前茅。目前,关注总用户数已突破20万,是广东省关注人数最多的高校官微。(文图/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 部分图片来自腾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