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钱学森》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落实《关于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华农党发〔2018〕69号),深入学习以钱学森等“两弹一星”元勋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传承老一辈科学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学校将于4月29日下午3点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广大教职工观看电影《钱学森》。

电影《钱学森》讲述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克服重重困难回到祖国,数十年呕心沥血、攻坚克难,为了祖国的航天事业奉献一生的故事。作为中华民族知识分子的典范,钱学森的自立自强和爱国奉献精神,鼓舞了无数中国人,也凝聚成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请各单位根据安排(见附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准时前往观看,并于4月28日前通过OA报出席名单。

  附件:观影安排表.xlsx


  (联系人:费思迎,电话:85280028)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