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活动时间

20195月至12

三、活动形式

紧密围绕主题,开展课堂教学、形势政策课、专题党团活动、班会活动、论坛讲座活动,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主题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模范人物评选活动以及歌咏比赛、文艺演出等各类文艺活动;结合各重大节日时间节点,利用图书馆、校史馆、思创园、宿舍园区等,开展主题展览、互动体验、参观学习等活动;利用校内刊物、宣传栏、校园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开展各类形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的校园文化活动等。

四、工作要求

紧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主题,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丰富活动形式,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吸引师生广泛参与,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领导。

请各学院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工作,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等单位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并于520日前通过OA提交至宣传部。

联系人:费思迎  电话:85280028

  

  

                                           党委宣传部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