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广东省方志馆全面开放的通知

二级党组织,各学院、部处,各单位:

广东省方志馆是集省情展示与教育、地方文献收藏与服务、省情信息收集与发布于一体的省级公共文化机构,是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已全面开放,免费向社会各界提供地方文献查阅、省情展览参观等服务,已为100多个党支部2700多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服务。各单位可自行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前往参观学习,接受省情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

广东省方志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9:30-16:30,免费为预约团体提供讲解、停车服务。

咨询预约电话:020-875986063885621487579529,传真:8757926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18号广东省方志馆(广东省社科中心A座)

 

附件:《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关于广东省方志馆全面开放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105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关于广东省方志馆全面开放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