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官微荣登“全国普通高校官微综合影响力”周榜前三甲

  近日,在中国青年报出品的《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榜单中,华南农业大学官方公众号凭借4篇推送,荣登5月17-5月23日周榜前三甲,位居“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之后。

  在该周榜单中,我校有两篇推送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单周阅读量”前10,分别为《谢谢你,再见!教一门前的凤凰木》《520,用整个华农向你表白》,两篇阅读量均近10万。一篇讲述教一门前凤凰木的故事,引起广大学生和校友的情感共鸣;一篇以高质量长幅图片,展现校园美丽风光,刷爆了师生校友的朋友圈。

  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cauxmt)自2014626日正式认证开通以来,始终坚持以师生为本、内容为王的原则,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以原创、有料、有趣、有深度、有情怀的内容吸引读者,先后有多篇推文阅读量突破10万,目前关注粉丝已近25万。官微两度获得中国青年报颁发的“中国大学官微五十强”称号,影响力在广东高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