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根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精神,定于6月29日(星期一)下午15:00—17:30在行政楼三楼中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内涵式发展。
        二、参加人员
        1.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校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主要负责人);
        2.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3.各学院、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
        三、会议议程
        
(一)辅导报告
        1.人文与法学学院法学专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学习辅导(20分钟);
        (二)主旨发言
        2.副校长温小波就发挥人事制度改革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牵引作用做主旨发言(20分钟);
        3.副校长邓诣群就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主旨发言(20分钟);
        (三)中心发言
        4.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钟耿涛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谈学校规章制度建设(10分钟);
        5.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王建武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谈学院服务三农工作(10分钟);
        6.园艺学院院长胡桂兵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谈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工作(10分钟);
        7.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波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推进教育信息化”谈智慧校园建设(10分钟);
        (四)总结
        8.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讲话(30分钟)。
        四、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安排好时间,认真学习相关资料,相关发言人做好发言准备。
        2.请相关单位落实好参会学习人员,于6月28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直接通过OA系统回复参会人员名单,有发言单位的请将相关发言材料一并通过OA系统回复。
        附学习资料:
        1.从人民中汲取磅礴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0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2.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3.2020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份材料见学校官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https://sjzt.scau.edu.cn/——“高层声音”)


        
联系人:李坚   梁辉      85285141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