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官微再获"中国大学官微五十强"

  2020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于8月18日—8月21日在井冈山召开,中国青年报在论坛期间揭晓了2019—2020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和职业院校官微百强,华南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号入选“中国大学官微五十强”,位列榜单第25位在全国农林高校中排第一。自中国青年报推出排行榜以来华农官微已连续四年获得“五十强”称号。

  华南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号于2014年6月开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师生团队运营。华农官微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坚持做有料、有趣、有深度、有情怀的原创内容,讲好新时代的华农故事,传递好华农声音。目前,关注总用户数突破26万。

  2020年至今,华农官微已有6篇推送阅读量突破10万+,2篇推送将近10万,多次在中国青年报全国普通高校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一。上周“全国普通高校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中,华农官微居第一,并有两篇推送占据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榜首,获得“双料”冠军。

  除了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工作室也积极探索其他新媒体平台,目前已初步建立了“两微多端一抖”新媒体平台的宣传矩阵。(图文/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