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荣获全省优秀社组织

2020年9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珠岛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全省优秀社组织表彰会,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张少康主委等向全省100个优秀社组织颁发了证书,我校九三支社荣获全省优秀社组织。

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近五年来,积极进取,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支社影响力。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社员学习大政方针政策及社章社史。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贯彻上级组织决议。三是积极鼓励社员做好本职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其中,李国清主委向省政协提交的《关于大力推行“智慧养老”的建议》被列为省重点督办提案,并参与录制了《政协委员》两期访谈,黄琼副主委等多位社员向社省委提交了参政议政意见和建议,2017年提交信息的数量居省直在穗基层的第2位。四是发展社员程序规范,突出质量优先。其中,刘耀光院士为杰出人士,黄巍教授为国家重点人才工程(国外)青年项目和珠江学者,侯学文副主委由于组织发展工作出色被评为2019年度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五是组织生活活跃,每年开展两次以上基层组织活动。六是关心社员,未发生违纪违法问题。

(九三学社华南农业大学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