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参观校史馆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爱校荣校教育的“必修课”,对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领会践行“华农精神”、提升爱校荣校意识起着重要作用。为确保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为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今年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的时间相对集中安排在10月—11月的周六和周日,各学院学生参观校史馆的具体时间表如下: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安排相关辅导员带领新生依照参观时间表准时到馆(大学院可分23个时间段分批到馆),并在校史馆的参观登记表上做好登记。

2.入馆时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参观时请自觉遵守馆内规定,保持良好参观秩序,爱护馆内设施。

3.由于日照关系,上午从校史馆正门(西门)进入参观,下午从校史馆后门(东门)进入参观。

4.继续教育学院参观时间待定。

如有疑问,请咨询联系校史馆陈老师,联系电话:85287732

 

 

     党委宣传部

20209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