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融媒体工作室成立: 做大做强学校主流舆论 构建校园全媒体传播格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全媒体时代的宣传工作需要,更好地讲好华农故事、传播华农声音,1030日中午,华南农业大学融媒体工作室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会上明确了工作室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对成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强调了融媒体工作室成立对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

  融媒体工作室由学校原广播台、校报学生记者社、新媒体工作室三个学生组织合并而成,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直属指导,负责协助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官网新闻、《华南农业大学报》、官方微博号、官方抖音号、澎湃号、头条号、校报微信公众号《微农快报》、蜻蜓FM19个校园媒体平台的内容生产和运营。工作室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宣传报道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争创一流”建设的亮点成绩,做大做强学校主流舆论,构建校园全媒体传播格局,为校园文化建设、构筑“三全育人”良好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文图/融媒体工作室 王宇彤 实习记者 吴希怡 吴伊淇 刘润东 实习记者 陈薇 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