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基层委荣获盟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全盟各级组织做好各项工作,7月,民盟中央对全盟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52个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

我校民盟基层委一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民盟广东省委、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与支持下,组织结构完善,积极落实“人才强盟”战略,组织成员发展顺利;积极开展组织活动,组织生活丰富,凝聚力强;充分发挥盟组织成员的专业学科优势,长期开展科技“三下乡”系列活动,服务“三农”;情系民生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全国“两会”、广东省“两会”提交提案、专题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提交政府参事建议、社情民意信息,为学校的发展提交书面建议,建言献策,形成了一个齐心协力、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基层组织。这些极大地调动了各位盟员的积极性,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也使委员会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为学校和区域的发展,为社会和国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被民盟中央授予“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文/图  民盟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马瑞峻、孙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