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会赴清远开展科技服务

在广东天农食品公司座谈

11月6日,在民进中央、民进广东省委会、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民进清远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会校内外专家会员一行16人赴位于清远的广东天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服务。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将完善华南农业大学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工作,创新开展了疫情后的首次会员“双岗建功”活动。

同为民进会员的广东天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正芬介绍了公司情况,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同意将在家禽育种、种苗繁育、饲料生产、养殖管理、禽病监控、食品加工、产品销售等全产业链进行全方位合作,发挥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的科研和技术优势,双方共同努力将广东天农食品集团打造为行业翘楚。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知识产权论坛现场

此外,会员们还参加了民进广东省委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知识产权论坛,刘雪梅等四名会员被聘请为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知识产权联盟的智库专家顾问。专家会员们将进一步借助会员优势,打造科技服务的升级版,助力清远融湾步伐。

民进中央研究室副主任朱一多、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和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陈丽霞全程参与相关活动。(文/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图/陈越)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