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拟定4月25日(周日)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史集中学习研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

 间:20214月25日(周日)上8:30-10:10

 点:行政楼三楼报告厅

主持人:王斌伟书记

学习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

参与人员:校领导,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会议议程:

1.相关校领导集中发言

2.王斌伟书记发言并作总结讲话。

二、全校正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分组交流研讨

 间:20214月25日(周日)上午10:20-12:00

 点:行政楼各楼层会议室

主持人:各小组召集人(见附件1

学习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

参与人员:校领导,全校处级领导干部

学习要求:请各组召集人做好组织工作,与会人员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积极踊跃发言每人不少于6分钟

、有关要求

1.把潜心自学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点,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自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用好其他参考材料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

2.请与会人员提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附件2),提前准备好发言稿,校领导、参会人员发言稿请于4月23日12:00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scau.edu.cn,由宣传部统一通过学校会议服务系统发放给与会人员。

联系人:李坚,85285141。

 

  附件:1.分组学习研讨安排

  2.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附件内容请通过OA查询)

 

 

 

                                  党委宣传部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