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员获参政议政多项表彰

日前,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2021年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上对被采用为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撰稿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农工党员获得多项表彰奖励。

其中,农工党省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农工党总支副主委、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余秀江因在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中成绩突出,被授予“2020年全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撰写的 《关于构建新农村基层管理人员职业化体系的建议》被农工党中央《信息专报》、省政协采用。

我校农工党总支委员、广东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副教授杜金沛负责撰写的《有效应对不利因素叠加,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关于健全和完善我省粮食能力建设,有效应对粮食安全问题的建议》两项提案,被农工党广东省委会采纳,并提交广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立案。

我校农工党员《关于提高我省融合教育质量的建议》被推荐为省政协委员提案。

(文图/中国农工民主党华南农业大学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