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获“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5月,民进中央对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成果和特别贡献奖单位进行了表彰。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民进华农大基层委”)被授予“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副主委、园艺学院刘厚诚教授被评为“民进全国社会服务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

中共十八大以来,民进中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鼓励引导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踊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扎实有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决战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重大贡献。民进华农大基层委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号召,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华南农业大学以及有关省直单位组织的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服务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为省内阳山县蔬菜产业园等多个产业园的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与指导,通过多年卓有成效的社会服务工作,擦亮了“华农民进”的社会服务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文图/民进华农大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