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农业农村部农业建设项目推进协调会

  我校自2020年以来承担了“农业农村部人畜共患病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广州市国家植物品种测试分中心”“广东省家禽品种测定站”和“农业农村部茶叶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科研基地”等4个中央预算内直接投资农业建设项目,为确保4个项目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31日,我校科学研究院会同总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地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采购招标中心等7个职能部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农业农村部农业建设项目推进协调会,集中为4个农业建设项目答疑解惑。

  会上,科学研究院平台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承担的4个农业农村部农业建设项目的立项情况和管理要求,4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概况、进展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分别对各项目在建设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建安工程、田间工程、仪器设备采购、建设用地、自筹资金、监理审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结合业务工作,从工程建设的选址、设计、施工、环保、监理、审计、验收,以及仪器设备的采购、论证、招标等方面为各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和建议。

  总务部、基地管理处、招标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项目依托学院有关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有关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文图/科学研究院 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