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12月31日,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生物质工程研究院名誉院长陈勇当选名誉会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诣群当选副会长,国际交流处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乐天当选常务理事,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胡传双、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廖杨、人文与法学学院教授杜国明当选理事。

据悉,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共广东省委领导下,以广东省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统战性的群众团体。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共459人,其中常务理事15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占96.2%,中科院院士2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2人。(党委统战部)


新闻链接:

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https://mp.weixin.qq.com/s/oYae_GiZj5Zs3SdwQXkC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