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把党和国家对劳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1月10日上午,我校开始组织对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教职工的节前走访慰问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参加慰问活动,校常务副主席覃枝安陪同。

  慰问活动中,邓国安先后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刘耀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学院教授张桂权,“全国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罗必良等劳模办公室,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拉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转达了学校对全体劳模们的关心关怀,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创造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慰问中,劳模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学校的重视与关怀,让他们在良好的氛围中工作和生活。同时,畅谈自己对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建议,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发展越来越好!

  我校现有省部级以上劳模20余人,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埋头苦干、业绩显著,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校工会历来重视劳模工作,热情细致地为劳模服务,通过假期疗休养、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等多种方式为劳模提供服务,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文图/校工会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