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直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

1月9日,九三学社省直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下简称“九三学社基层委”)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黄惊雷、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出席大会并讲话。九三学社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李国清作工作报告。

投票选举、第一次全委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王文策、仇荣亮、刘经贤、孙少龙、林元震、周婉峰、周彝馨、赵国洪、侯学文、郭琼、黄琼、黄巍、漆海霞(按姓氏笔划排列)等13位同志为第一届九三学社基层委委员。经九三学社基层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仇荣亮同志为主任委员,黄琼、侯学文、黄巍、孙少龙等4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主委仇荣亮同志表示,在工作中,要做到思想上更坚定、组织上更坚强、履职上更坚实,充分凝聚人心和汇聚爱国爱社爱校的磅礴力量,为国家、省和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

邓国安对九三学社基层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一届基层委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担负起新形势下的政治责任,始终与党中央保持同心同向同行,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二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投入到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中;三要积极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围绕学校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为学校党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黄惊雷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一届基层委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做到政治坚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做到履职坚实,发挥专业特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经济社会热点,开展调研,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三是做到组织坚强,增强基层委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力度和梯度,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木明,学校各民主党派和校侨联、校知联会主要负责人以及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沈玲等出席大会。(文/九三学社基层委 漆海霞  图/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