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走访珠海校友

1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带队前往珠海,专程拜访杨庆华、黄永仪校友伉俪,并就校医院建设项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庆华、黄永仪伉俪对王斌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回顾了求学时光,介绍了其所创办的企业基本情况,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把捐赠建设的校医院打造成精品和高校品牌标杆项目,力求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和社区居民健康需要。

王斌伟对杨庆华、黄永仪伉俪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通报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强调,社会评价一所学校的好坏,校友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全方面关心、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学校要不断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络,凝聚力量、共同发展。同时,他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把校医院改扩建工程这件民生大事办好办实。

除捐建校医院外,长期以来,杨庆华、黄永仪伉俪十分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关爱师弟师妹学业。自2009年以来已捐款323万元用于永华教育基金项目,且捐赠一直在继续。王斌伟书记代表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其颁发了捐赠纪念牌。

珠海校友会会长陈长贵、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崔国辉等校友,以及党政办公室(研究室)、总务部、校友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文图/党政办公室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