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一行走访慰问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胡浩民

1月17日下午,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省政府参事室参事业务处处长王鹏程一行走访慰问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胡浩民。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群接待来宾,并在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办公室座谈交流。

座谈中,杨汉卿代表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对胡浩民积极履职尽责,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的大量调查研究工作、撰写的高质量参事建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邓国安代表学校对胡浩民充分利用省政府参事室搭建的重大平台发出华农声音、贡献华农智慧表示感谢。胡浩民表示,接下来将在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及雄厚的学科资源支撑下,在省政府参事室(省文史馆)搭建的省政府智库平台上发挥作用,继续为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学校原党委副书记、研究员胡浩民退休后,一直受聘为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十年来,胡浩民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围绕“三农”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党的十九大以来重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履职10年来撰写了25篇参事建议,其中22篇获得省领导批示;连续9年主持完成省政府参事决策咨询会其中一个调研课题;同时积极运用参事调研成果用心用情做好乡村振兴的咨询服务工作,牵头组织华农大专家咨询组为清远市评审党建示范镇、村建设,为惠州市政府完善乡镇经济发展、社会服务功能助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提供决策咨询,并积极为省内外县、镇、村干部讲授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课程。(文图/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