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春风万里辞旧岁,笑语千家迎新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1月18日上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在绿榕园小广场举行。校长刘雅红、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副校长蒋育燕亲临活动现场,挥毫送福。

  活动现场,墨香幽幽,暖意融融。教职工们来到活动现场迎春纳福,挑选心仪的春联和“福”字,大家笑容满面、开心满怀,欢声笑语间透露着喜庆、吉祥的和谐氛围。

  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的老师们主动放弃假日,为广大教职工挥毫送福,用红彤彤的春联书写着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景,更写出了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的信心。

  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吸引了约三百多教职工迎春纳福。现场气氛祥和,年味十足,书写的700多幅春联和“福”字被抢赠一空。一幅幅遒劲有力的春联,一张张乐乐呵呵的笑脸,表达出广大教职工对虎年新春的期盼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承办。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校工会、校教职工诗书画协会、广东电信书画协会等单位负责人与嘉宾参与此次活动。(文图/校工会 李伟 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