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资源环境学院参加支撑“争创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

  为全面推进“争创一流”工作,进一步发挥学院在支撑“争创一流”学科建设上的作用,近日,副校长杨运东、仇荣亮到资源环境学院参加支撑“争创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研讨会。会议紧紧围绕支撑“争创一流”学科建设规划和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主题展开研讨。

  会上,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周艳华、执行院长李永涛汇报了学院支撑“争创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与学院发展规划的总体思路,副院长田江介绍了学院低碳农业学科规划建设情况,副院长蔡昆争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与产学研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融合、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运东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上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希望学院按照院学科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科学运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为学校“争创一流”作出新的贡献。

  仇荣亮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基础、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与我校“争创一流”工作,加强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强化团队建设与共享平台建设,推动学科建设提质增效。

  校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资源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文图/资源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