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同志在“三个100”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省委老干部局2021年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以寻找100名“最美老党员”、讲好100个赞颂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打造100堂精品党课为主要内容的“三个100”活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和离退休工作部门积极响应,广大老同志踊跃参加,取得积极成效。

  近日,省委老干部局发出通报,公布了100名“最美老党员”、100个赞颂中国共产党的故事、100堂精品党课名单,我校农学院离休干部徐雪宾教授、工程学院罗锡文院士入选100名“最美老党员”;材料与能源学院老同志李凯夫教授《讲讲我的入党故事》入选100个赞颂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生命科学学院老同志黄卓烈教授的党课《不忘初心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入选100精品党课。

  徐雪宾、罗锡文、李凯夫、黄卓烈等老同志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广大老同志的良好风貌,必将进一步激励全体老同志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持续不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必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各级党组织和离退休工作部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