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伟书记、刘雅红校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斌伟、校长刘雅红走访慰问学校部分老科学家遗属、院士、离退休教工、教师代表,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斌伟看望慰问刘耀光院士

王斌伟看望慰问陈勇院士

王斌伟看望慰问储成才教授

  王斌伟一行看望了刘耀光院士、陈勇院士、储成才教授、庞雄飞院士遗孀李丽英女士、彭海峰老师,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学校对他们为学校发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争创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雅红看望慰问罗锡文院士

刘雅红看望慰问卢永根院士遗孀徐雪宾教授

刘雅红看望慰问退休教工梁鼎光

  刘雅红一行看望了罗锡文院士、卢永根院士遗孀徐雪宾教授、离退休教工梁鼎光,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拉家常。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工作近况,代表学校对他们为学校发展、科学研究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生物质工程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新春慰问。(文/曾子焉 图/党政办公室(研究室) 宣传部 王敏 曾子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