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康副省长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刘耀光院士

  新春佳节将至,1月20日(农历腊月廿九)上午,广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主委张少康,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董美玲一行走访慰问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刘耀光。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刘雅红,副校长、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华农大基层委主委仇荣亮接待来宾,并在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座谈交流。

  交谈中,张少康代表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对刘耀光院士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科技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科学研究,支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开展等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刘雅红代表学校向刘耀光院士送上新年祝福,了解他在科研、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室,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基层委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文图/陈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