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我校民进基层委组织开展特色组织生活

3月11日上午,民进华南农业大学基层委到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组织开展特色组织生活,集体参观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丽中国﹒广东生态文明艺术双年展”。参观过程中,会员们面对一幅幅壮阔的图景、精妙的表现赞不绝口,对画作的表达方式、表现方法、载体与媒介材料的特点、作品的创作理念与背景以及相应的创作手法等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不仅获得了美的陶冶,提升了对绘画艺术的专业性认知,更加深入了解了广东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坚定了大家立足各自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为广东高质量发展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提供智慧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展览是民进广东省委会联合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美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汇集省内众多知名艺术家的精品力作和来自全省各界艺术工作者的高水平作品,围绕生态文明主题和生态治理成果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创作,生动展现了广东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凝聚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的社会合力,助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文/图  民进华农基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