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戴柏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3月29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农业强省建设”专题研究调研组河南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柏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强陪同调研。

钟强对戴柏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戴柏华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温氏科技创新中心、国家区域性畜禽基因库、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我校与温氏集团生猪产业产学研运行模式及成效。调研过程中,双方围绕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农科校企联动创新、农业创新主体的支持政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调研温氏科技创新中心

调研国家区域性畜禽基因库

调研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南省政协、科技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社科院、省委党校,广东省政协,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动物科学学院、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图 李佳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