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校史文化宣讲团表彰暨受聘大会顺利召开

  近日,第十三届校史文化宣讲团表彰暨聘任大会在校史馆举行。

  大会回顾了校史文化宣讲团过去一年的工作。一年来校史文化宣讲团共接待13000余人次参观,包括教育部、省厅、兄弟院校师生、我校新教工和新同学、校友来宾;校史馆微信公众号共推送28篇学史明德、传承“丁颖精神”、勇攀高峰的专题系列推文和10篇传统节日专题推文。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文明参加大会并讲话,充分肯定了校史文化宣讲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勉励同学们继续做好校史馆讲解等工作,在感受先驱的心跳与脉搏中领悟并传承华农先辈的精神,成为一名优秀的华农人。

  校史文化宣讲团指导老师陈源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校史文化宣讲团的目标及责任,继续发扬团队团结协作、勇于担责、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及作风,争做优秀校史文化宣讲员。

  校史文化宣讲团团长、优秀校史文化宣讲团讲解员代表以及新聘任的讲解员代表先后发言,分享自己讲解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校史馆这一平台为同学们提高思想素质、锻炼综合能力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作为校史文化宣讲团的一员,讲好华农故事,传承“丁颖精神”,展示华农学子风采,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上,方文明、陈源老师分别为获得“校史文化宣讲团优秀学生干部”“校史文化宣讲团优秀讲解员”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校史文化宣讲团新讲解员颁发了聘书。

文图/校史文化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