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主持召开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意见征求专题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413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主持召开《华南农业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意见征求专题会,听取二级单位代表意见建议。

  邓国安指出,新时代党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赋予新闻宣传工作新的内涵。新闻宣传作为展示我校发展成就,提升学校形象的重要平台,对营造良好的“双一流”建设舆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制定《华南农业大学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正当其时。希望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共同让《办法》更加完善,促使我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杨志群简要介绍了《办法》制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并就2023年“笔耕”计划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事宜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办法》,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总务部、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二级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图/安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