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应用研发评比三等奖

  6月1日至4日,2023年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在深圳盐田举行,大会吸引了全国70余所高校同台竞技,我校报送的自主研发应用作品《NSport高校运动会信息平台》荣获应用研发评比三等奖。

全国70余所高校250余位师生参会

  专家组从作品的创意性、实用性及科技性等多方面入手,对2023年以来各高校优秀的互联网产品和创新创意进行了评审。最终从全国20多个省份报送的上百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63件获奖作品。

《NSport高校运动会信息平台》获应用研发评比三等奖

  《NSport高校运动会信息平台》由我校学工融媒体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部的吴博维、朱恩熹、陈嘉俊、罗日利四位同学共同研发,周志荣老师指导完成。作品结合前沿计算机技术,旨在为高校运动会提供一个低成本、灵活、安全、高效、容错率高的管理系统,提高运动会管理效率。该作品曾在2022年广东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旨在持续提升高校易班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网络技术的应用能力,推动新技术在易班平台的应用,集中展示共建高校技术创新成果,是推动全国高校网络思政技术创新的重要举措。


文/学工融媒体中心 朱恩熹

图/易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