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王国驻穗总领事到访我校

  6月8日下午,丹麦王国驻穗总领事沈博(Søren Bindesbøll)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仇荣亮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开展畜牧业等农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仇荣亮对沈博总领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丹麦农业科技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尤其是农产品生产、加工和食品产业在国际市场中竞争力强劲。中丹农业合作共同点多、互补性强,我校愿与更多丹麦同行增进了解,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促进双方在涉农相关领域开展更多经验交流和务实合作。

  沈博介绍了丹麦在生猪养殖和食品领域的特色及优势。他表示,华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希望在中丹农业合作交流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双方能在生猪养殖、食品营养及安全、餐厨垃圾资源利用等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共同助力中丹农业及商贸发展。

  国际交流处、动物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图/国际交流处 周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