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动员会暨2023年上半年审计项目进点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6月9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动员会暨2023年上半年审计项目进点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育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审计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学校经济活动健康运行,事关师生员工福祉和利益,开展好审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蒋育燕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今年的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强化纪律红线;三是审计组要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严格要求,规范用权。

  会上还宣读了《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介绍了审计工作流程和有关事项,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校党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审计联络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审计处全体成员和会计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文/审计处 左浪

图/李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