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校于115日上午召开十二届党委常委会第二五八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研究决定,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第一议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座谈各学院通过双周学习等形式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学、带头讲,分管联系校领导加强指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迅速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综合运用报刊、广播、宣传栏、新媒体等平台,特别是要发挥新媒体传播速度快、内容形式丰富、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优势,聚合新媒体平台矩阵力量,做到学习传达全覆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从目标任务上学习领会把握,在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各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情况,请及时报告党委宣传部,报送邮箱:xcb@scau.edu.cn

 

附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docx

 

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9115